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管理学院、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工程经济学院院长一行访问五星体育直播

作者: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90

4月8日上午,南联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德米特里·亚历山大罗维奇·舍甫琴科、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工程经济学院院长奥列格·伊格列夫娜·拉弗罗拉等一行3人来校交流访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守凤、魏新江分别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



张守凤对德米特里·亚历山大罗维奇·舍甫琴科、奥列格·伊格列夫娜 ·拉弗罗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是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前期沟通和合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合作步伐,加强双方在短期交流、联合培养、来华留学、高质量就业等方面的沟通和务实合作。魏新江介绍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国际化办学总体状况,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不断加深了解,充分挖掘合作意向,促进双方师生交流互访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合作,进一步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德米特里·亚历山大罗维奇·舍甫琴科和奥列格·伊格列夫娜 ·拉弗罗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各自大学办学情况和国际项目运营情况,重点介绍五星体育直播项目合作和师生交流的做法和期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具体介绍各自学科建设及国际交流开展情况。双方围绕交换生项目、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国际学术探讨、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供稿审核人:修志华

图片来源:朱同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