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安东诺娃·娜达莉亚一行来访五星体育直播

作者:来源: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上午,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安东诺娃·娜达莉亚一行来访五星体育直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守凤在第四会议室会见客人。



张守凤对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国际交流情况及未来展望。安东诺娃·娜达莉亚介绍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优势并视频连线艺术学院师生对学校办学环境、办学特色及国际化交流情况进行详细讲解。艺术学院负责人介绍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基本情况,并表达未来开展专业交流与合作的需求。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未来愿景,围绕艺术专业方向合作办学、研修、硕士培养、本科对换及学分互认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访问团一行现场参观了艺术学院书画实验室。




供稿审核人:修志华

图片来源:朱同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