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作者:王慧青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5日晚,泰山学院团委在北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青春向党,‘音’为梦‘响’”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武装部)、艺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团属新媒体中心在抖音平台进行全网直播



总决赛邀请到五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他们以深厚的音乐素养和公正严谨的态度,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活动现场座无虚席,200多名师生代表汇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宴,共同见证饱含梦想与热情的精彩演绎。

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19名实力唱将脱颖而出,挺进决赛。他们在舞台上逐一亮相,以歌曲为载体,通过深情的演唱,生动讲述了各自的故事,释放了真挚的情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综合路演成绩,最终李沐原、马嘉慧、张凯茜、张明胜、王誉颖、王振江、于悦洋、宋竺芸、郭俊洋、戴文轩十位同学凭借出众的音乐才华荣获五星体育直播第二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学校每年一度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大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学校培养和挖掘学生艺术才能、提升校园文化内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团委将持续深入推动校园文化艺术的普及与提高,鼓励五星体育直播的同学参与到各类文艺活动中来,展现学校青年学子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供稿审核人:王昱丁

图片来源:王慧青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