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苗霞一行来访五星体育直播

作者:张骞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3

为推进思政课建设,3月22日下午,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苗霞副主任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思政课程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相关教研室主任以及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对苗霞副主任一行来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学院在大中小学一体化建设、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成效。苗霞从机构设置、思政课教学安排、横向课题等方面展开调研,她充分肯定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职称评聘、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培育新一代综合型高素质人才



双方就金课建设、实践课安排、网络平台资源开发利用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

会后,苗霞一行参观学校万里农村改革图片展。




供稿审核人:王欣

图片来源:张骞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