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职工“全校同运动 迈向新征程”户外健步走活动

作者: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2044

秋阳正好,微风不燥随着五星体育直播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闭幕,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发教职工爱校荣校热情,增强迈向新征程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10月17午,学校组织开展教职工“全校同运动 迈向新征程”户外健步走活动校党委成员岳宝德、彭淑贞、贾军、李峰、田杰昌、李飒、张伟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贾军作动员讲话。学校一千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下午14时50分,校党委书记岳宝德与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打响信号枪后,教职工们正式从校本部南门出发。秋风拂面,大家绕着风景如画的校园外围有序步行,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路上,大家一边享受着美景,一边分享着运动的美好与愉悦,欢声笑语、气氛热烈,一个半小时的行程中,既体验了健步运动的快乐,也展现了泰院人团结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



多年来,学校一直十分重视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倡导推行绿色健康低碳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鼓励和引导教职工参与各种锻炼健身活动,将关爱职工、开展健身活动的举措落到实处,让教职员工在繁忙的事务之余运动久坐的筋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不仅愉悦心情、锻炼身体,而且放松了身心,同时,还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教工团队与学校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