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

作者: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60

525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贾军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结合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提示,贾军就做好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履行工作职责。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要高质量统筹开展好职责范围内的相关工作。学习宣传组要全面掌握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规定动作的开展情况。调查研究组要在推进调查研究的同时,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督查整改组要督导好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综合协调组要加快推动完善创新清单,做好办实事、解民忧相关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各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来,把主要精力放在主题教育上,精心谋划,对于重要工作和重要材料,要亲自安排布置,亲自审核把关。遇到问题或困难要及时沟通协调,共同把工作干好。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严肃认真高质量开展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对于指导组要求的材料,联络员要第一时间传达布置,各工作组要抓紧办理反馈,各组组长严格把关审核。四是要进一步推动成果转换。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是重要任务。要及早谋划好调研成果转换清单、抓好问题整改清单、建立健全创新举措清单,要真正在以学促干中办实事,出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指导组工作提示分工落实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及各小组的职责分工。各小组组长还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