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邀请山东艺术学院刘波教授来校作专题学术讲座

作者:辛玲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94

2023年5月9日下午两点,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刘波教授受邀在南校区综合楼A707教室为学院师生作《设计&表达》专题讲座艺术学院教学、专业负责人及设计专业师生们参加。



刘教授长期从事美术教育与艺术设计方向的研究,从事广告设计三十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与实践经验,总结出一整套五星体育直播广告创意的观点与理论。

讲座深入浅出,从构图、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等几个要素分别阐述了设计的思维方式,以及如何用设计语言表达意义并指出设计思维的转变需要长期的积累和学习互动环节,刘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问题逐一解答,并给予大家诸多学习的建议。最后同学们为教授献花以表感谢。

此次设计前沿讲座,极大地开阔了同学们的设计思维与艺术眼界,增强了学生专业学习的信心,对同学们今后深入学习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