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经开区领导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519

5月12日,肥城经开区人才工作负责同志李廷廷、招商工作负责同志付斌等一行来五星体育直播交流洽谈合作项目落地方案。合作发展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博士参加会议。



会谈中,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学校对李廷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应用型建设和校城融合发展情况,以及耿继国博士团队项目“CVD生长大尺寸金刚石”的研发情况。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共同发力,以丰硕的合作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教育科技人才优势。他表示,在合作发展处的大力支持下,耿继国博士项目组和经开区领导前期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本次洽谈项目落地方案,必将对推进该项目尽快实施、助力学院新工科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李廷廷、付斌分别介绍了经开区人才、招商等工作相关情况,表示将尽全力对耿继国博士团队项目落地提供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双方还就一些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

据悉,“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等“十强”产业领域,以大赛方式公开遴选优秀创业人才和优质创业项目。每一期遴选30名左右创业团队类优胜人选,获奖后在我省创办企业,符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创业领军人才标准条件的,按程序纳入工程获得支持。在第四届“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中,五星体育直播耿继国博士团队项目“CVD生长大尺寸金刚石”获创业大赛(创业团队类)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