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澎湃 阔步未来 五星体育直播2023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314


缤纷暖春,万物蓬勃。4月20日上午,五星体育直播2023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领导彭淑贞、贾军、李亮科、李峰、田杰昌、王光杰、刘明合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向影主持开幕式。



伴着嘹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方队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依次通过主席台。碧蓝苍穹下,各方队队列整齐,步伐矫健,口号嘹亮,气宇轩昂,他们肩扛使命担当,脚踏复兴之路,走出了青年学子的英姿勃发,走出了泰院学子的自信芳华。



开幕式上,由各学院方队精心策划、极富创意的精彩表演为全体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团体项目体舞与跆拳道表演整齐划一,震撼全场,成为运动会开幕式上的一大亮点。看台上的师生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代表学校致开幕辞。他指出,运动会是对全校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对学校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运精神,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示五星体育直播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取运动成绩与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恪尽职守,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确保各项竞赛的顺利进行。希望与会的全体师生员工,服从大会统一管理,自觉遵守大会纪律,维持好会场秩序,弘扬文明新风,争做文明观众。



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刘昕老师和运动员代表教师教育学院杜洪洋同学分别向大会宣誓,表示要热情服务、公正裁判,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青春年华茂,赛场风采昭。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项赛事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