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体育直播举行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356

各分会:

为促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体质,工会决定举行春季户外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凡本校在职、身体健康的教职工均可参加。

二、活动及出发时间:328日(星期二)下午3:00-4:30。下午300在学校正门集合出发。

三、活动路线及要求:由泰山学院正门出发,向南穿过公路行至董家庄北门领取活动卡,再向东行至泰山西湖公园(图片处),凭活动卡和校园卡到终点签到处签到。

四、活动要求:1、禁止开车参加活动,一经发现,给予通报批评。2、凭本人校园卡、活动卡,到活动终点签到处签到。

活动终点现场图片

五、本次活动,得到了泰安泰山城市发展置业有限公司的赞助支持,全程参加健步走的教职工可以免费领取瓶装水、面包、毛巾等纪念品。

六、注意事项:

1、校园卡、活动卡是参加这项活动的唯一标识,请大家务必携带校园卡到途中集合点领取活动卡,并前往终点签到处签到。

2因活动集体前往,切记注意交通安全。

3、不允许开车前往。

4、活动结束后,工会纪念品以分会为单位发放。

5、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泰山学院工会(妇委会)

2023327日